-菲

同人文写手

魏无羡×你 物是人非(后续)

 

“补偿我们?不需要!我和阿澄哥哥就和就和怎么就不能成亲?一起照顾阿凌怎么就不行?”你气呼呼的看着他

 

“那你们为什么不成亲?”魏无羡一句话把你问住了。

 

“无可奉告!”你被他点明心思,气急败坏的拿起佩剑向他刺去

 

他三两下就躲过,夺过你的佩剑

 

“该死!”

 

“子羋!…”

 

“魏无羡你把剑还我,我今天不杀了你,我金子羋算白活这几十年!”

 

他把佩剑还你,站在你对面

“好,你刺吧,我不动”他闭上了眼睛,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说真的你根本下不去手

“算了,我金子羋大人有大量。今日放过你,下次我一定杀了你!”

 

“你今日放过我可以,但你可要想好了,我可不放过你。”

 

“魏无羡你什么意思!”

 

你被他莫名其妙的话雷到了,你让我活守寡这么多年我没找你你算账,你找我?

(设定有了婚约但没成亲就和领证没办婚礼一样)

 

“我想娶你…当然不会放过你了啊…”魏无羡笑的很明媚

 

“魏无羡!你不要脸!”你看似生气,但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

 

在他的胡搅蛮缠(魏哥会撩的)下,你终于肯和他好好讲话。

 

“魏无羡,你现在这是谁的身体?我看着眼熟”

 

“莫玄羽”

 

听到这三个字你已经惊的说不出话了

“莫玄羽…”

 

“对啊,他也是个可怜人,他之前在你们金陵台他…”魏无羡好像反应过来

 

“他是你父亲的孩子?你同父异母的兄弟?”他虽是疑问,但明显是肯定的语气

 

“是…”你就和泄气的皮球一样,本以为他这次回来,你俩又都对对方有情可以重归于好。可是他现在的身体是莫玄羽,你那些没承认的兄弟姐妹中的一个…那你们是有血缘关系的啊…怎么可以,哪怕他是魏无羡魂,可是肉身是莫玄羽。莫玄羽在金陵台的事闹的沸沸扬扬,若是在一起,天下必定耻笑金家。对不起…魏无羡,我不能不要家族名声,家族利益…如果大家传你和莫玄羽在一起那肯定会对他的身份提出怀疑,如果知道他是魏无羡,那他很危险…

 

“是又怎样,我金家不认,还不是一样”

 

听你这说话的语气,满满的自傲,不屑和蔑视

“金子羋,你何时脾气这般?你是这么想的”魏无羡一脸失望的看着你

 

我怎么会是这么想的…

 

“对啊!不然呢,他母亲是谁我父亲都不记得,我金家哪里这么好进。”

 

魏无羡狠狠的摇了头

“你不是这样的”

 

“你都能回来,我为何不能变品行?我本就是金家的大小姐,含着金汤匙出生的,我高傲吗?我有资本”

 

魏无羡急的眼睛都红了,伸手捏住你下巴

 

“子羋,是你变了,还是你在违心的说这些话?”

 

你拉下他的手“魏无羡!你弄痛我了!我没变,我就是这样。我的本性不可以吗!”

 

他似是失望了,又或是明白了你的意图

“你不用担心,有我在。你想守护的我替你守,但请你也在我守护的范围之中!”

 

……

 

“放心,不会生出痴儿的”

 

 

完.

 

 

 

 

评论(2)

热度(1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