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

同人文写手

温宁×你 雨朦胧

情人节快乐*都是单身狗*一起快乐吃粮


没啥存货了,不出意外这是最近更的最后一篇。


女主私设聂怀桑的女儿

 

正文:我是聂芓煜,聂家的女儿,聂家唯一的大小姐。我阿爹是聂怀桑,阿娘是蓝家的三小姐(https://tianfendebolinggai.lofter.com/post/30a04333_1c76bb35a回忆杀阿!指路:虽然俩人没在一起,但在这里给他们在一起的机会!)

我在16岁那年,也就是两年前。有了暗恋的人,他,是鬼将军温宁。

 

和他第一次见面是魏伯父游历路过清河,和我父亲曾是同窗的他,有好多话可讲。而他坐了魏伯父身旁一言不发。刚一开始我并不知道他就是鬼将军温宁,他面容姣好,只是过于苍白,一袭黑衣很是潇洒。

 

情窦初开的年纪,我当然会被吸引。

“阿爹,你和魏伯父有话谈,可是伯父旁边的哥哥好生无聊。不如,我带着哥哥去逛一逛”你撒娇的看向聂怀桑,你知道他肯定会同意

 

“嗯…也好”

 

温宁看向你,面无表情

 

魏无羡看着你和温宁,笑着轻轻摇头。

 

 

“哥哥,我们去花园吧,花园有秋千”你跑到温宁身边,主动邀请他

 

他看向魏无羡,魏无羡点了头,意思是允许了。

 

他刚起身,你就拉着他胳膊往外跑

 

“阿芓!女孩子家要...”聂怀桑看着你恨铁不成钢

 

“知道了阿爹”你头也不回

 

见你俩走远

 

“魏兄,这温宁可成亲吗?年龄…不是问题”

聂怀桑真挚的看向魏无羡

 

“你来真的?”魏无羡愣了一下

 

“阿芓来真的”

 

“温宁是凶尸,可他有自己的意识。他除了没有正常人的体温和心跳其他都和常人一样”

 

“子嗣…”

 

“也不能...和她不合适…”

 

 

………………

花园凉亭里,你给温宁倒了杯热菜。

 

“哥哥,你喝茶,才刚入秋你手就这么凉…”

 

温宁不好意思的接过茶杯

 

“谢谢小姐…”

 

“喊我阿芓就好,阿煜也行”

 

“温宁,阿姐唤我阿宁…”

 

“阿宁,温宁…你就是鬼将军温宁!”你听见以后不可思议的看着他

 

“小姐,不,阿芓莫怕。我不会伤你”

 

你摇了头,笑道

“没有,阿宁哥哥我不怕你。”

 

“不怕就好…阿芓,还是不要唤我哥哥了。我比你大许多,和你阿爹同辈”

 

“哦…”

你盯着他左看看右看看

 

“阿芓…怎么了”

 

“没事,荡秋千好吗!你推我”

 

 

 

 

清河刚刚结束雨季,年久失修的秋千被雨水洗涤了近一月。

他刚一开始不敢使劲推你,怕你受伤。只是轻轻的,你觉得一点儿意思都没有

 

“可以再多一点儿力”

 

他确实是只使了一点儿力,但秋千也是一点儿力都不给,绳结直接断了。眼看着你脸朝地了,温宁眼疾手快的扑向你,做了你的肉垫。

 

为了好看,秋千周围的路没有用光滑的鹅卵石而是用碎石子铺成。锐利的石子划破了温宁背和手肘,他也会流血。你看着他满背伤痕,担心的拥着他哭了出来。

 

“对不起,阿宁哥哥…阿宁都是我不好。让你推高一点,还让你替我受了伤”

 

 

“别哭了,你是女孩,你脸要是刮花了可就变丑了。我是男人,这些小伤没什么。我阿姐医术很高明,最多两天就好了”

 

你知道他是安慰你,明明受伤的是他,却来安慰你。

你对他好感蹭蹭蹭的涨,温宁对你也是暗生情愫…

…………从那次别过。你们已是两载未见,你出落的更加动人,性子也沉稳了许多。

 

和他再见面是随聂怀桑去了云梦江氏的座谈会。

 

你和兰陵金氏的金凌是青梅竹马,他对你又有情。他见你来了就拉你去湖边摘莲蓬。

 

你没想到的是,湖边摘莲蓬的还有魏无羡,和他…

 

 

还有不到五十米的路程,你却觉得走了很长。他一直盯着你

 

“阿宁哥…叔叔”

 

“阿芓”

 

金凌看向你俩

“阿芓,你认识温叔叔阿。还想介绍你们认识了”

 

“嗯,以前见过”

 

“哦,好吧”

 

魏无羡像是逗金凌玩似的

“如兰,我听说你要和小阿芓订亲了”

 

金凌嗖的一下脸红了

“师叔你听谁说的”

(羡羡是师姐的师弟,所以喊师叔)

 

你笑了笑却一言不发,温宁却开了口

“是真的吗…”

 

金凌看了一眼温宁

“是”说着牵住了你的手

 

这不是让温宁意想不到的,让他想不到的是你居然没有挣脱他的手,还冲着金凌笑。

 

“祝贺金小公子和聂小姐”温宁显然是失落了

 

你和金凌提出去划船,你不能在待下去,你觉得你在他身边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

 

你阿爹阿娘和你谈过话,他们说金凌和你青梅竹马,又喜欢你还对你好。他们金家想订亲,如果和他订亲那就是四大家族的喜事。因为金凌阿爹是金家长子,阿娘是江家长女。你阿爹是聂家家主,阿娘是蓝家幺女。你们两个又都是唯一的孩子,能在一起当然很好。

 

他们知道你或许喜欢温宁,但告诉你,和温宁不可能…

 

 

对不起阿宁,对你的感情请让我藏在心底,原谅我…对不起阿凌,我会试着放下,然后慢慢的爱你…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