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

同人文写手

薛洋×你 娼笙

内容可能与您三观不符.慎看.不喜勿喷.

现代风

 

我家是开俱乐部的,说准确点是man俱乐部。就是比较高端的,烤(划掉)鸭店。

 

那天很晚了,母亲非要把我拉去酒吧,她在酒吧看上一个驻唱歌手,想要拉来俱乐部。让我看看怎么样。

 

他叫薛洋,五官端正,但是眉眼中透出痞。说实话,我第一眼就被他迷倒了。

 

想要进入我家的俱乐部,是需要测试对方的。测试的内容很多,他平时的个人卫生情况,对女性有多了解…说白了就是找个姐妹和他zuo ai.

 

每次母亲都会从俱乐部里已经是vip的姐姐,阿姨,奶奶…里面选人,当福利给她们,她们都很挑剔。如果她们那关都过了,那普通客人都没问题,可以说是双赢。

 

我很喜欢这个男孩,所以主动提出了测试他。母亲很吃惊,毕竟我成年以后知道我家的产业是什么以后,从来没有提出过…但她也很开心,因为我一直没有男朋友…

 

 

薛洋唱完最后一首歌,就下台了。母亲开车带着我去后门等他下班。等到他以后,母亲下车不知道跟他说了什么,薛洋竟然笑了。他笑的时候,虎牙露了出来,显得更坏了。

 

但是他答应和你…

 

他也上了车,我在后座,他在副驾。母亲一路上和他说了很多有的没的,他一眼都没有看我。

 

 

到了我家,母亲让我先回房间换衣服等他。

 

我换好衣服,就收到母亲的微信

 

微信内容:宝贝,妈妈希望你和他点到即止。如果不确定余生是他,你以后的路还会很长。

 

你会心一笑,摇了摇头

 

薛洋进来了,你看着他身上的衣服,牛仔裤和白衬衫。加上长相,如果在校园里,肯定是不少女生的青春吧。

 

他盯着你看了很久,才过来你身边。

 

你比他矮一个头,他微微俯身亲吻你的额头,再到嘴巴。没多久他把放你腰上的手,放到了你的pi股上。抓着雪白的两半tun来回揉,你知道他是动情了。如果是别人,他只要开始动手你肯定会喊停,并告诉他不合格,因为你不喜欢他们。但是他是薛洋,你不仅不想喊停。甚至很期待和他的下一步。

 

他拖着你,把你抱起来。放到床上,只是亲吻你,没有下一步的动作。你心急了,你主动解开他衬衫的扣子,他却抓住你的手。

 

“不要,就这样吧。我不舍得碰你…”他声音很好听,他说的很真诚,没有一丝挑逗。你对他的好感又增加了,他没有碰你。但你说他通过了,他很不解的看着你们母女二人什么通过

 

母亲告诉他前因后果,问他愿意加入俱乐部吗。他沉默了很久后答应了。

 

第二天他就迎来了他的第一单生意,对方很喜欢他,打过来了20万,按照合约他拿七份,我们俱乐部拿三份。他看着那14万的支票愣了很久

 

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这些钱是我在酒吧驻唱,至少两年不吃不喝才能赚到”

 

他拿到报酬以后,提出请我吃饭,因为是我给了他这个机会。我答应了

 

我和他去了他经常去吃的一家面馆

 

“他家特别好吃,你肯定什么都吃过,我也不知道请你吃什么。这个不知道你习不习惯”他喊来服务员点面

 

“这家的西红柿打卤面特别香,要试试吗”

 

你点点头“好啊”

 

 

“两碗西红柿打卤面,加豆皮和卤蛋”

 

 

…你一直尴尬的喝着水

 

“我们,是朋友吗…”他问你

 

 

你把水放下

“当然”

 

 

他很开心,给你讲了很多他小时候的事。听他说完,你才知道。他从小无父无母,是在福利院长大的。职高毕业后就一直在酒吧当驻唱。和三个来这边打拼的青年合租了一个70平米的一居室。床铺和沙发,爬爬垫换着睡,很辛苦…

 

 

 

后来他在第三个月时成了俱乐部的头牌,买了自己的车和房。点他,找他的很多…但你们的关系从未疏远。

 

 

可是自从上周有个非常有钱的客人提前支付了100万他来取定金以后,最近几天都没看到薛洋

 

你觉得这100万给的实在是太多了,而且完事以后会把剩下的100万打过来。母亲她直接把钱打到薛洋卡上,没有叫他过来拿。在你胡搅麻缠下,她终于肯告诉你真相。

 

“前两天有个客人来找,点名要身上没伤,最火的男孩。薛洋就完全符合,又或者说她就是想要薛洋。可是客人玩的特别狠,玩sm的。之前也在咱们这里找过其他男孩,都没少受伤…后来我不在给她推荐咱们这里的男孩,她也不来咱们俱乐部了。现在又来了,我估计是薛洋在圈里太火了,她知道了。我本来不推荐薛洋去的。可是她给的钱很多,薛洋同意了,薛洋过去后,她拉着薛洋角色扮演不小心过劲了,把薛洋左手小拇指折断了。我给薛洋放了两个月的假,他在家…”

 

你不敢往下听了,马上开车去找薛洋家找他。

 

 

你刚按门铃他就开了门

 

“我就知道你要来”薛洋倚在门框上戏谑的看着你

 

你看着他的左手

“为什么?”

 

他用右手把你拉进屋里

“没事,算工伤,你妈给我报了医药费”

 

“薛洋!你知道我问的是你为什么答应对方!”

 

 

“喝果汁还是水”

 

你明白了,他不想说

 

“不麻烦了,薛先生,我回家”

 

你起身,绕开他想去开门。

 

却没想到他拽你胳膊,一把把你拽在怀里

 

“我只想多赚钱,尽快离开这个行业,做些正经生意,以后好养你阿!”

 

评论(3)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