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

同人文写手

魔道多人×你 新年快乐

 

 

澄/羡/湛/涣/尘/洋/琛

 

背景是除夕夜

(这篇文是一月十四日的即兴,我相信不会有雷同。如果有的梗撞了,友好交谈。)

 

 

江晚吟(现代风 明星×企业家)

 

在两支酒杯清脆的碰撞声下

“江总新年快乐”

 

“同乐”

 

“感谢您百忙之中抽空陪我过年”

 

“你元旦被拍和某男星一同出入…”

 

“停停停,江大总裁。我和你解释过了,那是我…”

 

话没说完,江澄食指抵你唇上

 

“新年快乐,忙完这阵我好好陪你”

 

 

 

魏无羡(现代风 警察×医生)

 

“我的飞天小女警不好好值班来给我回电话,不怕错过大案子吗”

 

“魏医生接我电话不怕错过手术吗”

 

“刚吃过食堂的饺子,暂时还没…”

 

魏无羡说话间,你听到电话里出现了杂音

 

“魏医生,急诊刚送来的患者。放爆竹时离的太近…”

 

魏无羡没和你继续说,也没有挂电话,但你听到电话里传来的脚步声和叫喊声你就知道。他又要忙了…

 

你无奈的对着电话说了句“新年快乐”后挂了电话

 

 

 

蓝忘机(民国风 少爷×小姐)

 

“忘机哥哥,新年快乐。父亲和伯父他们喝的都差不多了,我要回家了。明日你去我家接我,咱们去年会好吗…”你小心翼翼的问着他

 

“年会在西市,汽车去也要两小时。从我家到你家又不到半小时,路途很远,中午就又散了。”

 

你听他这么说以为是不愿意了

“那好吧…那不去了…”

 

“不去了?我在想,你可以住我家…明日我早起喊你,一同去”

 

“真的吗?好啊!”

 

蓝忘机看着你的笑脸

 

“新年快乐”

 

 

 

 

蓝曦臣(民国风 大少爷×丫鬟)

 

“谢谢少爷今日送来的粽子糖,很甜”

 

“喜欢就好”

蓝曦臣拉过你的手

 

“嘶…”

 

“手怎么回事”

 

“端年夜饭时烫的”

 

“说实话,你是我房里的丫头,谁欺负你”蓝曦臣语气变的冰凉,生硬。不再是平时那般温柔

 

“有几个负责打扫的小厮,他们偏说粽子糖是我偷的。把糖抢过去全倒进水缸,我不想把少爷的好落在水缸。我就把水全倒了…把糖拿出来。又一桶桶的打水往里灌”

 

冬天的井水冰凉刺骨,这手是冻伤了…

 

“明日我领你去看,你告诉我是谁,有我在,他们都不能欺你。”

 

 

 

晓星尘(古风 外邦王子×公主)

 

“公主,外邦的星尘王子已经拜见完皇上,带着礼物,在您殿外等您呢”侍女慌慌张张的来告诉你消息

 

你也慌慌张张的放下手中的糕点

“星尘哥哥!快快快!”

 

你小跑到外殿,看见晓星尘。

 

“星尘哥哥!”你喊完就扑到他怀里

 

晓星尘接住你

 

“半年未见了呢,还是这么顽皮”

 

“星尘哥哥,你这次来宫里过年!住多长时间!”

 

他揉揉你的脸

 

“这次过完年就要商量你和我的婚事,婚事肯定是今年办,我会住到娶你走的那一天。好吗…”

 

“当然好!”你才不会告诉他,你等那一天等了10年了!

 

 

 

 

薛成美(古风 江洋大盗×青楼头牌)

 

“薛公子今日要留宿?不回家过年?”

 

他扔下手里的酒杯,把你抱到腿上

 

“我是个盗贼,无父无母,何以为家”

 

你看着他断了小指,你知道他每次盗的人家都是做了坏事的人家,盗出来的钱都给了需要帮助的人。他知道你的身世,知道了你的苦经历。这一年他捧你从一个小小的陪酒到头牌,没有碰过你,也没有让别人碰过你…

 

“若公子不嫌弃,那就娶我。我愿意给公子生儿育女,给公子一个家”

 

 

他听了你的话很开心

 

“生儿育女?今日蹭着新年的喜气,要个孩子。明年孩子就能和咱一起过年了。何乐而不为?”

 

 

 

 

宋子琛(现代风 奢侈品店老板×顾客)

 

“宋老板可当真今日请我吃饭?”

 

宋岚挑了挑眉

 

“认识这么多年了,朋友之间一起吃饭是一定的。你一年在我这里消费这么高,直冲榜一。我请客做东是应该的,或者当成咱们两个的y…”

 

“好了好了。子琛,你总是这样不开窍。你要说今天和我去约会多好…”你是够了失落了,一年在你这里消费这么高为了什么!

 

“我是要说约会的…”

 

“宋子琛!你认真的”

 

“在我店里消费这么高,第一,就是钱多闲的。你肯定不是。那你只能是第二种,馋我身子馋我脸咯!”

 

“我真的挺喜欢你的…”

 

“没关系,刚好我也是”♡

 

 

 

 

新年快乐各位.

 

评论(4)

热度(2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